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Rain退伍眼泛泪光 火速赶往墓地拜祭亡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1 09:56:00字号:TT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韩国男星Rain终于完成为期21个月的兵役,昨日正式退伍,来自亚洲各地约700名粉丝,以及近百媒体到场迎接,女友金泰希则未见踪影。估计受到早前被指再犯军规一事影响,Rain全程笑容欠奉,仅以一分钟时间发表退伍感受即离开,由踏出军营至登车而去,前后不过3分钟。

  昨天早上8时左右,穿着整齐军服的Rain步出首尔龙山区军营,并向在场记者及粉丝问好,跟其他明星退伍时的兴高采烈不同,Rain全程没有笑容,发表退伍宣言时更眼泛泪光:“今天来了很多人,很感谢各位,多谢大家一直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并行了军礼。

  有记者乘机追问他对早前被电视节目《现场21》揭发在军队表演后违规饮酒,与韩剧《张玉贞》女星金泰希的感情问题等,他都充耳不闻,由数名工作人员及经理人簇拥下登车离开,原来是到京畿道坡州市的墓地拜祭亡母。

  金泰希事先以工作为由表示不会到军营接男友,但在场数百粉丝则热情地在清晨已到军营外等候,他们表示苦等偶像两年,希望他尽快回归幕前。

  Rain早前已跟Beast及4 Minute所属Cube Entertainment签约,该公司负责人昨天表示,Rain现时尚未有具体的复出计划,无论是出唱片、拍电影或剧集,甚至是何时复出都仍未有决定,因此不会为退伍或复出举行记者会。

  虽然不少电影公司及品牌都打算邀请Rain合作,但退伍后他会细心研究今后活动的方向,希望粉丝能耐心等待。Rain在2011年10月入伍,因军中表现出色,被派为新兵教育队的助教,去年3月调职为宣传支援队成员,即艺能兵,负责为军队宣传。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