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警方打击亚裔贩毒团伙 已逮捕17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0 11:33:00字号:TT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上个月,三名悉尼男子被控供应毒品,警方搜缴了超过200公斤海洛因和冰毒,价值超过5000万元。

  这是悉尼警方和联邦警察等部门联合打击悉尼黑帮贩毒所取得的最新成果,目前一共逮捕17人。6月末的一次行动中,警方缴获了15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和69公斤海洛因。

  悉尼警方发言人称,他们还成功地端掉了一个制毒实验室。

  周二(9日),警员们搜查了位于西悉尼的数个房产, 包括Homebush, Strathfield, St Peters, Homebush West, Marrickville和Campsie,再次逮捕26岁、39岁和39岁三名男性。

  他们被控各种毒品犯罪罪名,被拒绝了保释。其中两人于周三(10日)在宝活(Burwood)地方法庭提堂,另一人将在Central地方法庭提堂。

  这次调查是由打击亚裔犯罪团伙调查小组、澳大利亚灭罪委员会、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和海关边境保护服务部门共同进行的。

  警方一共缴获15支军火,毒品总价值5000万元,制毒剂价值120万元,还有超过10万元的现金。

  团伙犯罪打击小组负责人库克警官说,多个法律执行部门的合作是这次调查成功的主要原因。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