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盲探》被曝现"站票" 万达院线回应:消息不实

来源:城市快报 2013-07-10 11:34:00字号:TT

  《小时代》在前,《太极侠》在后,7月4日上映的《盲探》虽然“腹背受敌”,但4天近9000万元的票房收入还是创造了香港电影在内地的首周末票房新高。不过,《盲探》随后的排片情况并不理想。日前竟有观众爆料:“买站票才能看到《盲探》。”

  网友“浩然君神”7月6日在微博中称:“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21时30分的《盲探》上座率100%,发现旁边有好多人蹲在地上看,难道还有‘站票’?原来是其他厅的观众跑这边来了,《太极侠》里有多少票房是《盲探》的啊?愤怒!”对于这种现象,本市某影城工作人员表示:“要是被监片的工作人员查出来,那是要通报处分的啊,这个跟手写票是一样的性质,算偷票房啊,很严重的。”此外,网友们还展示了各种奇葩票根,证明《盲探》遭遇各种“偷票房”。网友“盲探_流浪”上传了一张《盲探》的手写电影票,称某影城以“零食优惠套餐”的名义售卖手写电影票,到底票款被分给哪部电影,不得而知。

  对于网友的种种质疑,万达院线的官方微博“万达电影生活”昨日中午发出声明:“近日,微博流传万达院线针对《盲探》手工出票偷挪票房的不实消息,我们一直以来严格按照行业规范要求自己,尤其对于偷漏票房等做法坚决抵制。我们保留对诽谤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欢迎各界人士对我们进行监督。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在良性规范的市场环境中,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观影服务。”(记者 赵小燕)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