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流浪狗因觅食被大排档老板砍掉下半身丢路边(图)

1

现场被砍伤的流浪狗照片

现场被砍伤的流浪狗照片

砍狗事件:引发徐州动物保护协会及众多市民现场公愤。

  7月5日晚,在徐州绿地健美丽人对面的大排档发生了一件引发众人愤怒的砍狗事件。一条流浪狗因肚子饿跑去绿地健美丽人对面的大排档找吃的,结果被大排档的老板把下半身砍掉,丢在路边。

  徐州动物保护志愿者闻讯赶到现场企图救治,狗狗已倒在血泊之中。吴厚猛医生和刘辉医生在现场抢救过程中亲眼目睹流浪狗强烈的求生欲望。由于伤势过于严重,狗狗在输液没多久后就睁着双眼离开了这个世界。

  7月6日晚,招募志愿者在徐州绿地小区及周围商铺贴宣传单:您身边有这样一位残暴的摊主您觉得安全吗?7月7日晚4点半至7点,在事发地徐州绿地健美丽人附近空地处,人们为死去的流浪狗举行了小型祭奠仪式。来现场的志愿者们自带心情纸条、花束为流浪狗祭奠。

  记者采访到参与此次志愿者声讨的李女士,李女士很气愤的说:“心怎么能这么狠,对个流浪狗都这样,残羹剩饭扔了也是扔,让它去填饱肚子怎么了?不给就算了,还非要把它打死,怎么可以这么残忍!”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陪伴老人们,让他们不再孤独。可以帮助盲人,作为导盲犬可以充当他们的眼睛。在天灾的时候,作为救援狗还可以去搜救出更多遇难的人,哪怕最后牺牲掉它们自己的生命。在狗的生命里,主人就是它的唯一。你可以有家有朋友有爱人,而它,却只有你!

  就像横幅里打出的那一句话一样:“你可以不爱它,但请不要伤害它好吗?”(记者 彭颂珂 张扬)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傅博任中国男足“八天主帅” 东亚杯目标不垫底
下一篇: 林志颖三天拍摄3000张婚纱照:不知怎么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