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促华裔民众与政府联合打击罪案

1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内政部长阿末扎希7日促请华裔要与政府合作打击罪案,不要只是袖手旁观。

  他7日为国际反毒日主持开幕礼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有小区要求警方增派警力,以扑灭罪案的问题时说:“如果人民不与警方合作,警察的人手永远是不足够的。”

  针对街头罪案日益增加的问题,他归咎这是废除紧急法令而招致的后果。“紧急法令被废除后,抢匪和罪犯被释放出来,他们的手下也四处干案。”

  阿末扎希坚持反对废除煽动法令的立场,理由是一旦废除有关法令,将无法杜绝煽动性的行动和言论,特别是触及受联邦宪法保护的宗教、种族、皇室地位和国语地位课题。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小时代》还要拍三部 导演均是郭敬明
下一篇: 巴黎市长候选人会见十三区华人 支持商家周日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