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连雾天湿度较高 未来3天内陆气温最高33℃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07 06:59:29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我市沿海有雾,沿海能见度最差时100米左右,昨晨6时50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7日至9日,我市多云间阴,沿海地区及近海海域有时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雾浓时沿海一带有时有毛毛雨或短时小阵雨。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伴随大雾,昨日市区相对湿度80%至96%。未来三日,相对湿度将居高不下,最低气温市区21-23℃左右,郊区21-25℃,最高气温市区26℃左右,内陆地区28-33℃。此外,9日,莱西、平度等北部地区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记者 张华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