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天白天仍有大雨 市区最高气温23℃(图)

来源:早报-- 2013-07-02 07:00:54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我市阴有大雨转多云,沿海地区有雾,南到西南风4到5级转3到4级,雷雨时阵风达8级。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阴有小雨,全市平均降水量4.5毫米。南风4到5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0.6℃,郊区最低在胶州21.5℃,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1.7℃,郊区最高在即墨28.2℃。

  今天傍晚到明天,我市多云间阴,南到西南风3到4级,预计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3℃。后天我市天气将转为多云间阴有阵雨,南风3到4级,气温22℃到28℃。

  (记者 原野 实习生 姚大伟通讯员 江敦双)

  紫外线指数1级,辐射强度极弱。

  疾病指数2级,发病率较小。

  钓鱼指数3级,不适宜垂钓。

  郊游指数5级,不适宜户外郊游活动。

  晨练指数5级,不适宜户外晨练。

  舒适度指数6级,大部分人感觉舒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