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我的中国星"被曝强制选手整容减肥 节目组否认

1

评委吴佩慈、谭咏麟、沙宝亮(左起)

  这个夏日,多档真人秀节目的正面比拼成为一大看点。就在各路奇葩选手充斥荧屏引发观众吐槽之际,将于本周日晚开播的湖北卫视音乐真人秀节目 《我的中国星》,尚未亮相便惹来争议——有选手微博曝光参赛合同,其中竟然强制要求选手接受节目组安排的整容减肥等附带条件,而选手刘子菲更自曝因拒绝整容而遭淘汰。 《我的中国星》节目组昨日来沪举办看片会,总导演臧志一再澄清 “里面有误会”,表示 “确实要求选手到韩国进行深度培训,包括造型,但没有整容这方面的强制要求”。

  沙宝亮为好友开绿灯

  《我的中国星》是湖北卫视联合韩国CJE&M公司打造的一档音乐励志真人秀,其原版节目是曾创下韩国收视冠军的《SuperStark》。记者昨日在首期节目样片中看到,坐镇海选的10位大牌评委中将有5位率先亮相,其中,伍佰一反常态的精彩表现堪称评委席上的“黑马”,其抢眼程度甚至盖过了“九头身美女”吴佩慈。

  此外,首播节目中,沙宝亮遭遇两个旧识:一个是与他同台PK过,被称为“既生鱼何生亮”的法国美女金小鱼,另一个则是正在为自己制作新专辑的多年好友刘佳。记者在节目样片中看到,面对旧识,身为评委的沙宝亮难掩“私心”,不仅对两位朋友都大加赞赏,还替刘佳向校长谭咏麟邀歌,两人在沙宝亮的力推下成功晋级。沙宝亮的“私心”由此引发质疑。

  选手拒绝整容被淘汰

  以选择超级偶像为目标的 《我的中国星》十分看重选手的外形。节目中方总导演臧志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公开表示,“阳光、洋气、阳刚是我们的要求。除了有一定的演唱水准外,外形要求很高,因为我们是要打造一个优质偶像,选手的出路将是参演偶像剧。 ”《我的中国星》到底对选手外形有多看重?近日,参赛选手刘子菲发微博曝光了节目组与选手签订的合同,其中竟然强制要求选手接受节目组安排的整容减肥等附带条件,刘子菲便因拒绝整容而遭淘汰,“整容之说”也因此引发巨大争议。

  对于选手对合同的曝光,臧志昨日回应称,这其中存在误会,“我没听说过要求整容的事,选手在微博上爆料的合同内容我也没见过。虽然我们确实要求选手到韩国进行深度培训,包括造型,但没有整容这方面的强制要求。 ”不过,他同时坦言,“我们节目有很多组评委,因此在选手的选拔上也希望能有一个多元的标准,尽可能让有个性的歌手脱颖而出。 ”  记者 轩召强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导演檀冰欲告甄子丹律师 称泄露其隐私构成侵权
下一篇: 韩雪称曝光豪宅并非婚房 已与"雪姨"王琳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