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柯震东萧亚轩被曝已和好 同游花博吃香喝辣(图)

1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柯震东、萧亚轩(ELVA)被曝3日同游花博,宣告破镜重圆!她前天在微博放上在旋转木马前吃冰淇淋的照片,并写下:“吃甜甜,心心甜,女生果然都爱甜的滋味。”透露恋情正甜;而柯震东不到5分钟也放上在花博园区大吃烧肉照片:“喝着啤酒,吃着串烧,人生享受呀!”两人把握难得1天假期,吃喝完乐。

  网友从照片看出蛛丝马迹,萧亚轩身后旋转木马,正是花博园区内的旋转木马,推测两人“一起去郊游”,粉丝也留下“祝你幸福”、“谁拍的照片呀”、“小吵胜新婚”等祝福字句。据悉两人吵架时绝口不提分手,为彼此留下空间,而柯震东日前脚伤,萧亚轩去探望是恋情回温中转,他也写文感谢“海贼王”带来正面力量,勇敢追爱。但两人经纪公司皆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舞出我人生"断腿舞者进决赛 周立波质疑公平性
下一篇: 张柏芝带子赴温哥华度假 传闻称其可能移民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