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张含韵带领80后忆“初恋” 事先不知刘德华是监制

1

    当天张含韵纯净的妆容,上身白衬衫,下身一条卡其色裤裙,打扮的像个大学生 泱波 摄

张含韵带着影片其他4位主创来到南京为影片宣传 泱波 摄

  中新网南京7月4日电 (盛捷)4日,由刘德华监制,刘娟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上映。当天,“超女”张含韵带着影片其他4位主创来到南京为影片宣传,对于近期上映的多部青春题材的电影,张含韵则表示,这部影片有着“80后”们的回忆,跟其它几部不同。

  当天的张含韵,上身白衬衫,下身一条卡其色裤裙,像个大学生。据了解,这部影片的主创平均年龄仅为20岁,清新的阵容也成了现场焦点。

  这部《初恋未满》是由刘德华所监制的又一部“亚洲新星导”计划影片,也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新星导”刘娟的银幕长篇处女作,而影片也是根据刘娟的亲身经历改编,1997年,六个即将面临高考的中学生,憧憬着各自的未来,在临近高考时还在学校创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经典事迹,因为一首歌曲以及一次意外,张含韵饰演董啾啾与男主角夏静寒产生了交集,也令双方各自的好友关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因为《初恋未满》的监制是刘德华,这也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但几位主创爆料,刘德华其实从未出现在片场,他们事先甚至都不知道是刘德华担当监制,因为怕他们有负担。

  对于近期青春题材影片的扎堆出现,且《致青春》与《小时代》等都拿下了高票房,对于票房,几位年轻的演员则表示,导演和制片都不担心票房,所以他们也不担心。张含韵还给大家解释,《致青春》是70后的青春,《小时代》是90后的青春,而《初恋未满》则有80后共同的记忆,会把人带回到18岁,带来不一样的感动,引起更多人的共鸣。

  张含韵在沉寂了几年后的出现,她自己也表示,已经很久没有工作了,那段日子不知道自己该干嘛,确定自己要继续走艺人这条路之后,去了中戏进修,也去了美国、日本等地方进行游学,期间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对各方面的状态有了很大的提升。

  谈到日后的发展,张含韵笑称:“因为出道早,现在还有很多人说是听着我的歌长大的,也希望以后有很多人能看我的戏变老。”(完)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西吕梁八部门联合举行反恐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