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吉祥航空7月起开通青岛至长白山空中航线

来源:-- 2013-07-04 22:39:48 字号:TT

    上海吉祥航空计划自7月5日起,新开青岛至长白山独飞航线,“游东北屋脊长白山,寻天池桃源真仙境”为青岛至长白山的旅客出行、合作交流架起了快捷的航空桥梁。

    据悉,吉祥航空将采用全新空客A320系列飞机执飞青岛至白山航线,每天一班,航班号为HO1197/1198,青岛/长白山18:10/ 19:40;青岛/长白山20:20/ 22:05。来回程航班均提供包括机上餐饮等多项优质空中服务。

    吉祥航空是目前中国国内成长速度最快的全服务型航空公司,拥有最新、最年轻的机队,平均机龄仅为2.5年。我们的全新飞机,在座椅上配置了可调节高度、可折拢的头枕;最精致,最舒适的符合人体工学的腰枕。31英寸坐位间距,是国内航空公司中最为宽敞的空中距离。我们励志让更多旅客体验:“吉祥航空,如意到家"的精美旅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