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来青岛全聚德餐 吃个带身份证的放心烤鸭

来源: 2013-07-04 17:02:14

   

青岛全聚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青岛“五四广场”西侧

    青岛全聚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后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是青岛市政府的招商引资项目之一。位于青岛“五四广场”西侧,南邻滨海大道,北与市政府相邻。自2008年7月13日开始正式营业。

青岛全聚德大厅全景

    全聚德青岛店3000余平米的用餐环境可同时容纳600余名宾客用餐。这里的装饰可谓中西结合,二层大厅是充盈这古致典雅的韵味。在豁然宽敞的大厅里,朱红色的桌椅沉淀着历史的古韵与华贵,在这里就餐,定是古韵雅致,别样风情。一侧的琴岛厅则蕴含西式风情,浅蓝色的主色调给人浪漫优雅的情怀。迷情的西式吊灯,缤纷的色彩,欢动的扬帆壁画,凸显奥运风景。

青岛全聚德琴岛厅

    在这里就餐,定是青春灵动,风景无限。包间共有14个,靠近正门大厅的是四季厅,即“春晖”、“夏芷”、“秋爽”、“冬韵”。这四个厅可作独立包间又可把中间的隔断推开形成一个大包间。“祈年”为带有会客厅的包间,其他不说先看包间名“祈年”两字。“祈年”取自北京天坛的主体建筑“祈年殿”。祈年殿是天坛的主体建筑,又称祈谷殿,是明清两代皇帝孟春祈谷之所。它是一座镏金宝顶、蓝瓦红柱、彩绘金碧辉煌的三层重檐圆形大殿。

来青岛全聚德餐 吃的每只烤鸭都带有身份证书

    “海青”、“尚德”、“升旭”、“明韵”、“悦溪”是取自唐朝诗人张九龄的《望月怀远》,“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整体的东南角有一包间——紫金,取自道教的“紫气东来”之说。靠近电梯最近的包间“贺寿”的格局与四季厅有异曲同工之妙。14个包间,格局设计不一,但统一呈现着中国百年历史文化,让我们于古色古香中品味一份都市里难觅的悠然与淡雅。

来青岛全聚德 也可以尝到正宗的老北京炸酱面

    全聚德青岛店在体现了全聚德百年老店的文化风貌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岛城特色。在菜品上除了保持全聚德烤鸭及菜品的原汁原味外还针对青岛人民推出海味菜。全聚德青岛店将秉承全聚德“全而无缺、聚而不散、仁德至上”的精神,为国内外宾客提供精美的餐饮服务,把全聚德浓郁的京味传统文化气息和美味佳肴带到我们身边。

糟香鸭舌

龙州海参蹄筋

虾仁裙带包

乒乓鸭肝酱

鹊巢膀丝

    全聚德青岛店自2008年7月开业至今,先后荣获“青岛市市南区文化餐饮名店”、“青岛市职工诚信示范岗”、“2008青岛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最受新人欢迎的婚宴场所”、“青岛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突出贡献品牌”、“2009青岛餐饮行业领军品牌”、“中国(青岛)最具社会责任餐饮企业”、“青岛市食品安全放心品牌”、“山东省酒店餐饮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推荐婚宴酒店”、“国家特级(五钻级)酒家酒店”、“青岛市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最具青岛特色美食”、“最具行业影响力文化餐饮名店”、“先进职工之家”、“50佳婚宴接待场所”、“青岛市诚信合作品牌称号”、“青岛市2012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餐饮酒店类)”、“中国文化餐饮名店”、“商贸流通业 典型统计调查企业”、“二〇一二年度市南区服务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2013年7月1日-31日,青岛全聚德5周年感恩回馈庆典活动开始启动:

    (一)店庆月 天天有半价

    为了使顾客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到青岛店的精品美食,店庆月期间,我们将每天推出一款特色菜品,五折销售。

    (二)烤鸭现场秒杀

    全聚德精品烤鸭限时免费秒杀(时间为7月17日—7月23日,午餐12:30和晚餐18:30准时秒杀)每餐一只。

    (三)返券旋风 多花多送

    7月17日—7月23日在本店用餐的顾客以桌为单位消费满200元(含200元)凭结账单可免费获赠20元餐券一张,依次叠加。(3桌以上大型宴会除外)

    (四)七月同结有缘人

    店庆月活动期间前来本店用餐的贵宾,凡生日为七月份的或名字里面带有“全”、“聚”、“德”任意一个字的,凭有效证件,可免费领取青岛店五周年精美礼品一份。

    (五)金榜题名 桃李芬芳

    2013届高考毕业生凭本人大学录取通知书到店用餐,当桌菜金即可享受8折优惠(烤鸭、煲汤、榨汁、酒水除外)。

    (六)大型宴会专享

    店庆期间,在本店举办3桌(含3桌)以上大型宴会的企业或家庭,总消费满5000元(含5000元)即可赠送价值183元/张的鸭券2张。(鸭券仅供2张,不按桌数和消费金额叠加计算。)

    (七)会员、青岛店网站留言尊享

    七月份凡持全聚德会员卡来店用餐或收藏青岛店网站()并成功留言的顾客,可免费获赠精美菜品一份。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2号丰合广场钻石楼A区一、二层(五四广场北侧)

    订餐电话:0532-66777308;66777309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聚焦伊利集团规模化养殖提升奶源品质
下一篇:利群集团第十一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