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先生你好面熟” 台湾男子酒驾9度被警方逮到

1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先生你好面熟”,台湾一名52岁的的李姓男子10年来9次酒驾被逮,今年2月才被当时台中大雅分驻所长程国桢逮到,今天(4日)又酒驾。

  台中市警方指出,刚从大雅分驻所调潭子分驻所长的程国祯凌晨巡逻时,遇到骑车行经的李姓男子,突然闻到一阵浓浓酒味,立即尾随进行拦检。

  程国祯表示,李姓男子的安全帽一拿下来他就觉得似曾相识,问“先生你好面熟”,李姓男子丧气的说“警察大人,我认得你,拜托别再抓了”。警察并在他的摩托车找到一瓶未开的啤酒。

  程国祯指出,这名第8次与第9次都被他逮到的酒驾男,经调查后发现过去10年来已有8次酒驾,今天凌晨第9次被逮,酒测值达0.88,因违反公共危险罪被法办,还当场收到一张新台币9万元罚单。

  警方表示,李男过去酒驾被抓,除了罚钱,也曾2度入狱服刑,罚都罚不怕。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约翰尼·德普新片遭外媒炮轰 被指“无聊单调”
下一篇: 阿富汗一婚礼现场附近发生炸弹爆炸 4名女孩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