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埃及安全部队逮捕两名穆兄会高官 为防暴力袭击

1
青岛新闻网 2013-07-04 09:37:00 新华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4日凌晨报道,埃及安全部队3日晚逮捕了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及其自由与正义党的两名高级官员。

  被捕的两人分别是自由与正义党主席穆罕默德·萨阿德·卡塔特尼和穆兄会指导局(最高决策机构)副主席拉沙德·巴尤米。据报道,此举意在防止穆兄会领导人发动穆尔西支持者对安全部队或游行示威人群的暴力袭击。

  另据埃及官方媒体《金字塔报》网站报道,安全部队计划逮捕另外300名穆兄会成员。

  埃及国防部长塞西3日晚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埃及未来发展路线图,包括提前举行总统选举、由最高宪法法院院长暂行总统职权,暂停使用现行宪法等。此后,埃及安全部队实施了这一逮捕行动。(记者田晓航 李姝莛)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中国星力量》今开播 莫言抱病题字(图)
下一篇: 杨秋兴重新入党 国民党明年六大都市选将将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