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快男"将连播四天 网友大呼"疯了"

1

  2013“快乐男声”将从4日起连播4天播完“分赛区十强赛”,下周采取双直播模式播放“突围战”盛况?昨日,微博上流传的这则消息让人傻了眼,网友大呼,面对暑期各卫视综艺节目“打擂台”的强大压力,“快男”疯了!

  本报记者先后联系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得知,消息属实:4至7日,“快男”西安、成都、杭州、北京四大赛区10个晋级名额产生过程将依次登场亮相。

  其实,网友认为快男“疯了”的反应并不奇怪——毕竟在过去,任何一档选秀节目从未有过连播4天的经历,虽然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受访时并未直接承认此举是由于多档同类节目、尤其是“中国好声音”的压力,但毋庸置疑的是,7月陆续来袭的歌唱类节目,让“快男”不得不密集戳中观众兴奋点,快速进入优势直播环节。 (记者张聪)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传春晚采用多导演联合执导形式 冯小刚郭霁红加盟
下一篇: 悉尼华裔学生跳楼案被告未出庭应讯 将否认控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