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美国加州一夏令营大树倒塌压死1人多人受伤

1

  中新社旧金山7月3日电 (刘丹)当地时间7月3日,美国加州优山美地国家公园附近一个夏令营内大树倒塌,压在营地餐厅上,导致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

  发生事故的塔万加营地(CampTawonga)网站显示,这个营地建于1925年,位于优山美地国家公园以西的斯坦尼斯洛斯国家森林区(StanislausNationalForest)内。由一间基地在旧金山的机构经营,为2年级至10年级的犹太裔学生提供夏令营活动。

  事故发生在3日上午约8时30分,有人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称大树倒下压在餐厅上,已知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美联社报道说,大约有300名青少年在营地,150名工作人员。事故导致1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但营地财务主任葛瑞格?鲁本斯坦表示,营地正在评估事故,还没有进一步数字。

  附近的索诺拉医院向《洛杉矶时报》证实,1人死亡,4人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救治。营地财务主任葛瑞格?鲁本斯坦说,受伤的只有成年人工作人员,没有儿童。(完)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广电总局下文要求地方台选优秀节目给央视春晚
下一篇: 厄瓜多尔谴责法西意葡拒绝玻总统专机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