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云南边防查获改装轿车油箱贩毒案 缴冰毒约14千克

1
青岛新闻网 2013-07-03 16:06:00 人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7月1日,云南边防总队打洛边防检查站官兵查获一起利用轿车油箱改装贩运毒品案,缴获冰毒13.956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扣押涉案轿车1辆。

  当日凌晨3时30分,该边检站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由打洛开往景洪的银灰色帕萨特轿车有贩毒嫌疑。经过分析研判,确定该车有重大嫌疑,遂派出执勤官兵在该车可能通过的路段依法对其进行封堵,经过4小时紧张激烈的封控,最终在一加油站旁将其堵下。执勤人员在对其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油箱有改动痕迹,遂进行重点检查,当场从车油箱内查获冰毒13.956千克。犯罪嫌疑人毛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全斌)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刘德华演盲人不与梁朝伟比较: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下一篇: 潘粤明告董洁经纪人侵权 潘粤明是否嗜赌成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