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波音公司开始组装首架KC-46加油机 拟产179架

1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波音公司已经正式开始组装首架KC-46加油机。

  工人开始装配翼梁,这一个小而重要阶段的是制造KC-46第一步,长约82英尺5英寸(约合25.2米),用于支持机翼的重量。虽然不是最主要的飞机部件,但这意味着空军一直期待的飞机已经进入实际制造阶段。

  美空军加油机项目负责人Gen. John Thompson将军在波音公司曾透露,该机型以第一优先级进入Everett工厂开始组装。

  KC-46将于7月开始其关键设计评审(CDR)。波音公司预计,如果没有发现问题,波音将在明年1月推出首架飞机。在基于B767-200ER客机的基础上,KC-46项目计划生产179架新飞机,以取代老化的KC-135空中加油机机队,预计在2017将拥有18架,在2027年结束生产。

  空军官员已经确定了新的加油机作为三个关键现代化重点之一,其余的为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和新型远程轰炸机。KC-46为三个计划阶段的第一阶段,该计划最终将完成整个美国空军加油机队的更新。美国空军官员计划第二阶段KC-Y项目,预计将在明年夏天开始启动。(厉博)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赵蕊蕊变身先锋作家:写作更随性 喜欢韩寒郑渊洁
下一篇: 日本自卫队假想南海海槽大地震举行防灾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