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头条资讯 > 正文

二季度6批次食品不合格 万里江花生油中招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3 08:28:09

    昨日,市质监局在网站上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本市抽检的食用植物油、白酒、啤酒、糕点、调味料、婴幼儿配方乳粉及谷粉6种商品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检了153家企业的278批次产品,除了啤酒、糕点和婴幼儿配方乳粉及谷粉外,其他3种产品有6批次食品均检出了实物不合格产品。食品的部分成分含量不足或超标是导致不合格的主要原因。目前,市质监局已经通知了问题产品相关企业,并按照规定开展处理工作。

    产品实物质量出现问题是以下几个批次:青岛奥吉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麻辣干锅浓缩调料产品中食盐、酸不溶灰分、总灰分不合格;青岛琪贝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超浓缩回味王谷氨酸钠和总氮不合格;青岛万里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万法原生花生油酸值不合格;青岛十相自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野生核桃油脂肪酸组成不合格;太阳石(青岛)植物油有限公司生产的食用调和油过氧化值不合格;青岛红歌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书海迎宾酒总酯不合格。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市民可上网报名参与监督食品抽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