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慈善家李琳:支持国产汽车 传播正能量 公益中国

来源:中国网-- 2013-07-01 10:06:58 字号:TT
 
 
 
 
    中国网6月28日讯   今天,著名慈善家李琳女士受邀参观一汽集团,与一汽有关领导亲切交流意见和感受。并率先预定红旗轿车一部,作为自己的新座驾,替代原有的奥迪A6轿车。并现场呼吁全国的慈善家、企业家支持红旗、支持国产汽车,传播正能量。
    在红旗轿车展示厅,李琳和所有嘉宾亲身感受新中国60余年重要时刻与红旗历史荣耀时刻的回顾,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难抑澎
湃的激情。回首中国汽车工业史,没有哪个品牌能像红旗轿车这样融进了国人对民族汽车的深厚情意,令亿万人为之牵挂、魂牵梦萦。今天,红旗更是通过自主技术的全新突破,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人的智慧和骄傲。

    据悉,慈善家李琳是随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考察团一行赴吉林考察。昨天,吉林省省长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考察团一行。(中国网张一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