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轻工百强诞生 电动车行业雅迪独领风骚

来源:-- 2013-06-26 15:37:19 字号:TT

   “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于621日在京发布。在轻工企业百强榜单发现,电动车行业内,雅迪成为唯一入选的品牌。在如今电动车行业变革加剧的大环境下,雅迪电动车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以其品牌影响力与企业实力在电动行业独领风骚。

(雅迪电动车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证书)

在此次全国轻工业企业的盛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表示,2012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轻工业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取得了稳中有进的优良业绩。百强企业的发展,带动和引领了一大批中小企业的结构调整和协同发展,业内领导品牌为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现场)

盛会上,许多专家表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各个行业都面临着不同的产业变局,中国乃至全球产业已经进入到产业大变革的时期。在电动车行业,产业的变局形式不容乐观。随着电动车行业发展,一批质量、技术落后的中小电动车厂商濒临被兼并甚至破产、倒闭的边缘,而像雅迪这样的行业领导品牌市场份额不断扩增,领导地位更加稳固,产业品牌集中度进一步加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这一环境大背景下,雅迪电动车连续多年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并一直稳居行业第一,表明其领导地位稳固,也进一步扩大其成长空间。

雅迪电动车品牌总监周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期以来,我们始终坚持按照欧美的标准为中国人造车,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我们的车架要做的那么结实,烤漆要36喷等,其实正是因为对品质的坚持,才为雅迪赢得了消费者,赢得了市场。

(雅迪电动车熊猫款)

笔者从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今年三月份发布的数据得知,雅迪获电动车行业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第一。雅迪电动车以其品质与技术的领先,积极应对产业变革,引领行业的转型升级,继续书写电动车行业第一的传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