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龙大新一代花生油 食用油行业新标杆

来源:-- 2013-06-26 15:21:38 字号:TT

    常言道: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油,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是反映人们生活水平的一面镜子,因此被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伴随我国经济发展,食用油消费也经历了从注重口感,到注重营养,再到注重健康的三次升级换代。要特别指出的是,龙大新一代花生油以“省油一半,美味不变更健康”的品质,成为了第三次食用油消费升级中的中流砥柱。

    油多更美味,油少更健康。在以煎炸为主的中式菜品中,美味与健康似乎是一对矛盾的两个面。美食爱好者也常常陷入是满足一时的口欲之欢、还是保持美丽与健康的两难境地。

    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在传统压榨花生油生产工艺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解决了传统工艺中保留花生卵磷脂后出现的“高温加热变色”和“产品存放周期短”两大难题;同时由于保留花生中自身所含有的卵磷脂,增强了油的扩散性,使得油滴细化,在食材表面形成更均匀的油膜包裹。

    而普通花生油在食材表面呈颗粒型、点状分布;如果减少普通花生油的用油量,则使得油滴间距加大,分布更不均匀,容易出现粘糊和口感生涩的情况。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即使减少用油量,也能保证炒菜不粘不糊和几乎相同的口感,解决了健康美味二者难以兼得的问题。

    据悉,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已通过中国粮油学会组织的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该项目整体技术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我们相信,蓬勃发展中的龙大,一定会继续为千家万户带去健康、安全、美味的花生油,成为食用油行业的新标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