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金德管业集团 在发展中渐渐升华

来源:-- 2013-06-26 15:01:01 字号:TT

    今天,结束了金德管业集团总部全国分公司经理会议的经理,又给大家带回来了老板的慰问,一只只香酥可口的腊鸭,一袋袋风味独特的香肠……顿时让这个家充满着节日的味道。厨房中,只见常会计挥舞着手中的利刃,麻利而又快速的将一只只诱人的鸭子,切好放入蒸锅中,要保证大家都能有份,又要将饭菜做得可口,常会计可没少下工夫。虽然今天下了些小雨,可看见常会计满头汗水的挥舞着,大家纷纷前来相助,一时间小小的厨房满是欢声笑语。

    有时业务员送货到夜里才回来,大家总会为他们留出饭菜,大家虽然有不同的饮食习惯,不同的做事风格,但是家的概念让他们拥有永恒的信念,在苦和累面前他们永远不会低头,在日久的相处中他们有了亲人的感情。

    金德管业集团是一个家,一个可以包容五湖四海的家,这个家有严厉的教育,也有温馨的回忆,五湖四海之人在这里驻足,相遇成为一种默契,在同一信念中家的力量是凝聚!篝筹交错的动人乐章,在这里渐渐升华。

    在家的磨炼中,我们懂得了用热情,宽容,细心来营造爱的氛围,在家的鼓励中,我们忙碌而快乐的成长。家教给我们要拥有一颗仁爱的心,关心别人,收获自己,于是我们懂得了家是爱的凝聚。因为有爱,家才温暖;因为有心,才有真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