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亨达孝亲鞋亲情感恩周启动 青岛三地齐发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1 16:49:5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记得曾经有一位哲人是这样说的,人类的一切丰功伟绩,首先要感恩的是我们的父母。

    “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 据悉,青岛亨达股份将于6月24日至6月30日,在青岛佳世客购物中心(市南区香港中路72号福州路1号)和城阳区(正阳路154号中联广场对面)、即墨市(烟青路556号)亨达·孝亲鞋旗舰体验馆隆重举办——亨达孝亲鞋亲情感恩周活动。

    我们感恩父母,是因为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使我们来到了人间,长大成人。对父母的感恩不仅在母亲节、父亲节的那一天,感恩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的。送一枝花,泡一杯茶,帮母亲做家务,洗一次碗,拖一次地,洗一次脚,捶一次背,打一个电话都是不错的选择。

    俗话说“人老先老脚”。 我国已经步入老龄化社会,据全国老龄办统计,截止2011年,全国60岁以上的老人已达到1.85亿。数据显示:我国30%的65岁以上老年人每年至少摔倒1次,年龄越大摔倒几率越大,老年人因为骨质疏松,身体机能水平下降,摔倒后轻则骨折,重则瘫痪、甚至死亡。摔倒已经成为老年人意外伤害的“第一杀手”。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亨达股份通过学习、践行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认识到能孝敬自己的父母是小孝,能孝敬天下的父母才是大孝。为让辛苦了一辈子的父母们晚年能够穿上一双安全舒适的鞋,亨达股份通过对人体工程学和步态学进行充分研究,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高端研发平台和强大的研发能力,成功研发了孝亲鞋十大功能。

    孝亲鞋针对老年人的身体特点研发,主要包括防滑、轻软、减震、抑菌、防臭、透气、干爽除湿、保健、按摩、舒适十大功能,在当下老年人越来越被边缘化的市场环境下,亨达专门针对老年人研发的十大功能,如一缕春风,成为子女尽孝的明星产品。

    亨达孝亲鞋亲情感恩周活动,是青岛亨达股份继中国首款孝亲鞋发源地感恩公益活动、“致童年”对话、父亲节感恩公益活动之后,又一次感恩天下父母的公益活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