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四方实验小学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打造平安校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1 18:07:03 字号:TT

四方实验小学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打造平安校园

四方实验小学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打造平安校园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能更加直观的感受、学习灭火技能,今天上午,青岛四方实验小学特邀消防器材方面的专家现场为全校师生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请老师和学生亲手操作、亲身体验,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防火、灭火的自我保护意识。

    据了解,青岛四方实验小学坚持将安全工作视为学校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除了每学期组织至少两次不同主题的疏散演习,还注重对所有师生的安全知识培训。

    据介绍,青岛四方实验小学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完善,责任明确,落实防火巡查、应急疏散演练、安全奖惩等措施,每年六月份对全校的灭火器更换干粉,以确保灭火器的正常使用。定期进行自查自检,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学校将继续经常性地开展消防演习及安全知识培训,做到在远离火患的同时,善于发现火患,提高自救能力,不断增强消防意识,始终坚持落实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教育,积极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