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 正文

海仲天津海事调解中心向康菲和中海油发送调解征询函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3 19:46:37

    6月9日,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天津海事调解中心向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发送《调解征询意见函》,并将天津、山东渔民43份《民事调解申请书》与海仲海事调解相关协议及调解规则、工作指南等一并寄发。据代理本案的德衡律师集团海洋环保团队律师李刚、张兴宽介绍:此次调解索赔的数额是依据康菲赔偿与补偿辽宁、河北两地渔民的同样标准计算的。德衡国际商事团队律师刘克江则表示:希望康菲及其股东中海油不要拒绝此次调解良机,在国际流行的纠纷解决机制下,与天津、山东渔民开展索赔谈判,从而挽救企业公民形象,是跨国公司的正常理性选择。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渔民提请与康菲索赔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