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龙大新一代花生油 让你享受美食更健康

来源:-- 2013-05-27 11:42:39 字号:TT

    油多不坏菜,相信很多人都难以抗拒美食的诱惑。但对于追求健康的人来说,油多就是万恶之源。少吃油更健康?简直是天方夜谭。为此专家提醒大家,只要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就可以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拥有健康。

    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在此时应运而生,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准确把握到现代都市人的健康需求,“省油一半,美味不变更健康”的龙大新一代花生油于去年横空出世便受到追捧,成为众多吃货可遇不可求的健康用油新选择。

    据介绍,龙大新一代花生油是在传统花生油压榨技术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龙大新一代花生油既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花生中营养成分,保持原汁原味,又通过最新技术保留花生中的卵磷脂,使人们使用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可以在日常烹饪中即使减少油量,也能保持口感,同时获得更多的健康保障。

    权威机构认证使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的省油效果和品质更加有保障。据了解,中国粮油学会再次对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的产品质量和省油效果进行验证,通过专家组亲口品尝用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烹制的菜品,其口感、粘锅度、营养价值都大大超乎想象,专家们对龙大新一代花生油一致给予好评。除此之外,龙大新一代花生油还凭借其过硬的质量和健康理念更是征服了大批消费者。很多消费者通过品鉴会、路演等途径接触、认识到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的省油效果和原理,对龙大新一代花生油赞赏有加。

    对于老百姓来说,美味和健康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同时也是可望不可即的。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希望在带给消费者美味的同时,带去更多营养和健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