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厨房里的健康选择

来源:-- 2013-05-27 11:41:49 字号:TT

    老百姓的顶天大事——吃,首当其冲。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要求更高的生活质量,因此“吃得饱”已不再是唯一追求,如何吃的美味又健康,才是众多吃货的终极目标。

    据调查显示,我国人均每日食用油摄入量已超过健康用油量的一倍。食用油过量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实在让人堪忧。龙大新一代花生油适时体察到人们的健康需求,以关注大众健康为主线,通过技术的改进,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真正地做到了“省油一半,美味不变更健康”。

    对于大众好奇的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的省油原理,记者特意联系到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相关工作人员,“龙大新一代花生油是在传统花生压榨工艺的基础上,采用创新技术,保留花生中的卵磷脂,使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小分子油以油膜形态,均匀包裹在食材上,因而达到了少用油却不影响口感、不粘锅的理想境界,这就是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的省油关键。”

    如果说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工作人员对省油原理的解释略显专业,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亲身体验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后的省油效果才是真正具有说服力的。据了解,龙大新一代花生油自上市以来,已开展多次产品体验路演和体验,让大众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到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的省油与健康。

    少吃油更健康,说来简单,实则不易。一方面需要改变用油习惯,健康慢慢积累。龙大新一代花生油通过技术解决了人们迫切需要“美味与健康兼得”的难题,让人们在品“舌尖上的美味”大呼过瘾的同时,拥有更多“舌尖上的健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