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樱桃园:环境优雅民风淳厚 休闲娱乐好去处

来源:-- 2013-05-24 15:28:30 字号:TT

    大崂樱桃山谷观光园:大崂樱桃山谷位于北宅街道大崂社区北山,占地面积900余亩。大崂樱桃谷是北宅种植相对集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果质最好的樱桃园之一,作为樱桃节的主会场,年接待人次15万左右,观光采摘人员逐年增长,近年来园区内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对大崂樱桃山谷内道路、休息石凳、休闲长廊洗手间、提示牌等进行了完善,为游客提供便利。(王德东87052779)

    大崂红樱生态园:大崂红樱生态园位于北宅街道大崂社区西面,先后被评为“青岛旅游局生态旅游示范点”、“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示范点”、“ 山东省农业厅农副业产品无公害示范基地”。园区面积300亩,园内樱桃品种有乌梅及早、红灯、砂蜜豆、沙蜜脱等四五十个品种。园内配套设施齐备,有大型停车场、农家宴、热带水果智能温室大棚等。大崂樱桃园现已成为一个设施完备、环境优雅、民风淳厚的休闲娱乐好去处。(王和生13905323700)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