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特色推荐:玉泉 山香 水果园 峪夼水库 玉笋峰

来源:-- 2013-05-24 11:42:56 字号:TT

    特色农家宴:

    玉泉饭店,位于北宅街道华楼景区旁,景区风光秀美,是崂山著名旅游风景区,饭店农家饭肴为主,价格适中,卫生可口,特色菜崂山水库野生花鲢鱼,值得品尝。(电话:87058098)

    山香农家院,位于北宅街道南北岭社区,周围果树围绕,山青水秀,是休闲就餐的理想之地,更有崂山菇、小山鸡、山野菜等特色农家菜肴供来客品尝。(电话:15969887800)

    水果园农家院,位于北宅街道我乐社区,位于北九水景区旁,景区风光秀美,店内设施完善,菜色丰富,特色菜有脆皮庄户鸡、野生草鱼、农家小炒肉。(电话:13780620058)

    峪夼水库农家宴,是北宅田园休闲山庄,交通便利,设施完善,菜色丰富,价格适中,特色菜有崂山水库鱼、炖小公鸡、地瓜面包子。(电话:15969868177)

    玉笋峰农家院,位于北宅街道我乐社区,周边风景秀美,饭店农家饭肴为主,价格适中,卫生可口。(电话:8705217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