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崂山路冲成流沙河汽车变身登陆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9 09:39:32 字号:TT

崂山路冲成流沙河 汽车变身两栖登陆艇(图)

    “崂山路那边修路很长时间了,平时就挺堵的,今天一下雨更夸张了,泥水四处飞溅,车半天挪不动地方。 ”昨天,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坑洼不平的崂山路随处可见积水的大坑,成了来往车辆的“拦路虎”。记者现场探访发现,崂山路部分路段的车辆堵成了一锅粥,过往不少车辆和行人都表示“很无语”。

    昨天上午,岛城网友“影视色友发烧屋”发微博说,“今早崂山路积水翻浆,车辆犹如坦克,又似两栖登陆艇,卷起千层黄泥,煞是壮观,司机各个如勇士般,徐徐前行不敢怠慢,生怕不能及时登陆而陷于泥潭。 ”

    昨天上午10时,记者乘301路公交车沿途看到,崂山路上坑坑洼洼的积水很多,在王家村车站附近,三车道堵成了一锅粥。不少积水的地方都没过了脚踝,下车的乘客只得小心翼翼地提起裤脚过马路,还得小心车辆甩来的泥点子。(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