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良友馆陶路店厨房深夜起火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8 07:18:16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晚上11时许,良友大酒店馆陶路店的厨房突然起火,所幸火势较小,及时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良友大酒店馆陶路店起火了。”昨天晚上,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进入院子看到地上全是水迹,在进门左边的一个房间内,记者看到堆满了垃圾箱,而里屋就是一个小型厨房,一名穿着厨师服装的师傅拿着电风扇吹屋内的烟。“师傅,是什么原因起的火?”记者询问站在门口的一名男子,他告诉记者,火势很小,迅速就被扑灭了。当记者欲询问细节时,这名男子表示不方便透露。(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