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小贼爬进警察家偷窃被逮正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03 15:06:33 字号:TT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爬楼进入三楼一户居民家中盗窃,没想到窃贼在从窗户往下跳时发出了声响,吵醒了正在休息的住户,而这家的主人还是一名警察。4月30日凌晨,这名窃贼被警察主人抓了个正着。

    4月30日凌晨两点多,正在家中睡觉的莱西市公安局民警张荣华朦胧中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好像有东西掉到了地板上。职业的敏感让他顿时清醒过来,他立即起身,悄悄走到卧室门口查看。当他突然打开客厅的灯时发现,一名陌生的男子正站在客厅里,此时男子也看到了张荣华,便立即跑向卫生间。见状,张荣华随即追了上去,当追进卫生间后张荣华发现陌生男子正准备跳窗户,他立即上前将男子拽住并制服,然后报了警。青岛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发现,住在三楼的张荣华家的卫生间防盗窗已经被破坏,男子正是从已被破坏的卫生间窗户爬到室内的。

    经审查,该男子姓龙,29岁,是湖南省凤凰县人。4月29日晚,他刚刚从外地赶到莱西,然后立即流窜到居民小区寻找作案目标。4月30日凌晨2时许,在莱西城区长岛路一居民小区里选定了一户三楼的住户后,他就爬到这家住户的卫生间窗口处,将防盗窗破坏,然后钻进居民家中,没想到在从窗户上往下跳的过程中发出了声响,吵醒了正在休息的主人,而这家的主人还是一名警察。

    目前,龙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宋学友 史本杰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