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科目二GPS电子考训中心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7 06:03:38 字号:TT

  “以前我们想要去惜福镇考训中心练车,需要凌晨去排队,现在不用这么麻烦了。”昨天,李沧区洁达驾校GPS电子考训中心启用,学员就近可以前去模拟练习科目二。

  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1日实行的新驾考,科目二考试过程中要求车辆不得中途停车,还取消了标杆,考试难度有所提高,现在驾校的考试合格率在40%左右。为了让学员尽快适应新驾考,我市绝大部分驾校要去惜福镇、苇山考训中心练车,为考试提前热热身。一些驾

校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报名练车的学员太多,而惜福镇训练车只有30辆,大家都要提前去排队才能预约练车。(记者陈勇 实习生 姚大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