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塑料颗粒厂安全管理乱 李沧联合执法查封(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7 09:05:4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  4月26日下午,楼山街道组织公安、消防、工商、安监等执法部门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联席会议,并于会后开展了一次大规模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执法活动将采取有针对性执法与例行执法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由于近期,街道查出辖区某塑料颗粒加工厂,自2012年底至今在石家村后一独立院落进行塑料颗粒加工。其安全生产管理混乱,生产车间用电

设施不规范,配电箱下随意堆积杂物,消防设施严重不足,院内混乱堆积大量易燃塑料编织袋,无任何防护设施,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街道曾多次到企业执法检查,责令企业立即停产搬迁,但该企业拒不配合整改仍进行生产活动。该违规企业将作为本次联合执法行动的重点执法对象进行查处。 

    会后,街道办事处牵头安监、公安、工商、城管、消防、质监、供电所等部门,对辖区徐家工业园、石家工业园、澳润特等重点区域(部位)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对前期严重违法违规的塑料颗粒加工厂生产车间、院落依法进行了查封,并责令经营业户立即停产,清理搬迁,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楼山街道办事处地处李沧区老工业区,针对辖区企业分布散、规模小、人员少,监管难的特点,积极创新安全生产监管模式,进一步整合辖区资源,突出三大监管重点,于本年起,逐步形成由街道牵头,召集辖区各执法部门每月举办一次联席会议,开展一次联合执法行动的长效机制,强化部门间的协作配合,有力提升的综合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王诗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