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美德山东 美丽青岛:山东第3届朗诵大赛将举行

来源:-- 2013-04-22 17:33:27 字号:TT

    “美德山东•美丽青岛”山东省第三届朗诵大赛即将举行

    中国梦•琴岛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建设“美德山东•美丽青岛”的道德高地,使民族人文精神和名篇名作的传播更广泛,展现齐鲁文化的悠久历史,弘扬“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中华民族传统,特举办山东省第三届朗诵大赛。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主办。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

市广播电视台、山东省戏剧家协会承办。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青岛广电影视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市戏剧家协会、青岛市老年人文艺协会协办的“美德山东•美丽青岛”山东省第三届朗诵大赛即将在济南、青岛隆重举行。

    参赛作品以中华民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歌颂伟大祖国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感动中国的人物典范,颂扬改革开放以来齐鲁大地的美丽风情,抒发幸福宜居、爱心涌动的城市精神,诉说平凡生活中百姓感人事迹,弘扬经典名作的文学力量,诠释新的美文名篇,提高百姓道德修养,让爱心飞扬出更多的生活精彩,以文化建设推动社会发展为主要内容。

    青岛地区选手将于5月9日、10日进行初赛,5月11日进行复赛、决赛。济南地区选手将于5月4日进行初赛,在济南地区进入复赛选手于5月11日在青岛进行复赛。本次朗诵大赛的大型电视颁奖文艺晚会将于5月12日的母亲节当夜在青岛举行。届时,邀请来自北京、上海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播音员等与本次大赛部分获奖选手联袂表演。青岛电视台、青岛音乐体育广播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

    比赛要求如下:

    1、报名时认真填写报名表和有关比赛证件信息、校对身份证,填写履历表格等,上交本人二寸免冠照片或生活照片2张。

    2、初、复赛每个作品朗诵时间不得超过4分钟,决赛朗诵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报名时需填写选送作品题目。

    3、本次大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八名、获奖选手将获得本次大赛的奖品。

    4、比赛形式可独诵、二人共同朗诵、集体朗诵、配乐朗诵等。

    5、报名时间:济南地区4月22日—4月28日  青岛地区5月2日—5月8日

    6、比赛地点:青岛广电影视剧场(青岛广播电视台内,青岛市宁夏路200号)。

    济南地区:山东艺术学院(济南市文化东路91号)、山东艺术学院长清校区戏剧影视学院圆形剧场(济南市长清区紫薇路6000号)。

    咨询电话:青岛地区0532-85702638、85702631、80900116   济南地区 0531-86522085

    网址:

    新浪微博:青岛广电影视剧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