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2013青岛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成果展开展在即

来源:-- 2013-04-22 15:21:2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备受瞩目的“2013青岛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成果展”将于5月3日-7日在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如期举办。本届“成果展”将以“服务专精特新,助力企业升级”为主题,突出“展示服务并举,场内网上互动”的特点。将在展会现场和市中小企业信息网同步展示专精特新成果,开展优惠展销活动,开展融资对接、技术对接、产学研合作、供需洽谈、政策宣讲以及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的“8+1”

服务等活动。

    随着展会日益临近,众多企业踊跃报名,参展产品亮点纷呈。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133家参展企业中,处于细分行业领先地位的企业有22家。有40个参展产品的技术水平属于国际先进,包括环保监测和治理、生物医药、仪器仪表、家电电子、高端装备、纺织服装、食品饮料等众多门类。21 项产品(技术)替代进口、填补国内空白。99个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专利3175余项。

    新奇特产品亮点纷呈。目前国内最大的互动投影生产商、变形金刚、游艇、碳纤维人造骨骼、人工眼角膜、体感控制系统、PM2.5检测系统以及空气净化、污染物处理和家居物联网等产品(技术)将在展会上展出。

    互动体验活动众多。现场在手机壳、T恤、烛台上打印照片,家居安防体验,环境监测体验,智能家家庭、社区体验,氧吧体验和体感互动体验等活动将与参展观众形成互动。

    优惠展卖活动贴近民生。部分蓝色经济、生物制药、节能环保、家装、工艺品、食品饮料、纺织服装等行业的优秀企业,将带去他们的外销或最新产品现场优惠展销。(青岛新闻网记者 李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