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青岛首批药品昨启程 34万毫升青岛血送往灾区

来源:青岛早报2013-04-22 10:39:46字号:TT

    首批药品昨启程运往灾区

    早报讯 昨天下午,由青岛华仁药业和博益特生物公司两家企业捐出的价值150多万元的药品,正式启运抵达重灾区芦山县。据青岛市红十字会介绍,100箱止血粉和30箱医用止血纱布,总价值104万元,已经于昨晚空运成都并紧急运往芦山。(记者 康晓欢)

    34万毫升“青岛血”运灾区

    早报讯 当 “芦山血库告急”的消息传来时,不少爱心市民纷纷到全市各采血

点献血。到昨日下午5时止,全市共有618人次献血234800毫升。据介绍,昨日凌晨,34万毫升“青岛血”已经送达济南转送四川地震灾区。(记者 王建亮 王磊江)

    650件救灾物资乘机抵川

    早报讯昨日,记者从青岛机场了解到,接到保障四川芦山地震救灾物资的任务后,机场第一时间行动起来,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力执行,顺利保障了SC4713和3U8916两个航班圆满完成了650件3.4吨救灾物资的运输保障任务。(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刘清 李中东)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