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华润万家标签打错又贴错 天价“苦瓜”321元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3-04-19 10:58:13

华润万家标签打错又贴错 天价“苦瓜”321元

网友晒出的天价“苦瓜”,其实是打错价的青萝卜

    4月17日,有网友发帖《龙岗又现天价苦瓜》,称龙岗中心城华润万家一支苦瓜卖到321元钱!且网帖上“有图有真相”,一斤重的所谓“旺泰佳苦瓜”标出了321元的“天价”。昨日记者前往龙岗中心城华润万家超市采访获悉,此事乃是工作人员测试青萝卜标价签时失误所致。据超市销售记录显示,并无顾客按此“天价”购买过青萝卜或苦瓜。

    记者昨日在龙岗中心城华润万家超市看到了网帖爆出的商品,所谓天价“旺泰佳苦瓜”也并不是苦瓜,而是旺泰佳青萝卜,单价13.20元/千克,一支重412克的青萝卜经称重售价是5.44元;而记者也找到了真正的“旺泰佳苦瓜”,其正确售价是每千克21.60元。那么此前贴着“旺泰佳苦瓜”的“旺泰佳青萝卜”为何被标出每千克628.78元的天价呢?记者致电了华润万家深圳总部得到了解答,工作人员表示已获悉网上的爆料,她表示是超市测试新标签时的失误所致,发现后已及时更改,且并无顾客按此价格购买过,估计网友也是觉得好奇才在网上爆料“有图有真相”。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蜂蜜国标正修订 有望进一步遏制掺杂使假行为
下一篇:商户占人行道当自家停车场 外人停车威胁扎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