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起迎冷空气最低3℃ 明晚有小雨或有霜冻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18 07:19:49 字号:TT

    温暖之后,又来冷空气了,这忽冷忽热的天气,市民出门还要多带件外套了。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我市开始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伴有大风天,明天晚上我市大部地区有小雨,明后天部分地区可能有霜冻,市民要注意防寒。

    “市区最低气温5.9℃,白天的最高气温14.3℃,”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多云到少云,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1.5℃,最高出现在莱西19.1℃。预计今天

凌晨开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北风陆地逐渐增至5-6级阵风8级,近海6-7级阵风9级,明天白天风力逐渐减弱。市气象台于昨天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明天夜间我市大部地区有小雨天气。预计明后两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3℃左右,内陆0-2℃,我市大部地区可能有霜冻。目前我市小麦正处于拔节期,果树处于开花期,要特别注意做好防御工作。(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