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天内300辆违法大货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5 21:34: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昨天是全省“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第二次统一行动日。行动日当天,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大货交通违法行为300余起,其中,超载68起,安全防护措施不规范135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01起。

    据介绍,从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情况看,市南、市北区域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已很难看到,但市郊地区特别是县乡道路和省道货车违法行

为仍时有发生,同时,通过本次行动发现很多货车依然没有按照规定到交警部门办理通行证,部分有通行证的货车,不按通行证上标明的时间、路线行驶等问题依然存在。

    交警支队赵中国支队长表示,依法整治货车交通违法,将作为交警部门今年一项重点工作,在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的基础上,从创新执法模式上下功夫,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继续强化源头管控,将货车违法行为整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记者 陈志伟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