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3000万豪华游轮五一前后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 2013-04-01 06:23:55 字号:TT

3000万豪华游轮蓝海珍珠五一前后亮相 4日首航揭面纱

  记者昨日了解到,投资3000多万元建造的300客位“蓝海珍珠”号豪华游轮,已经下水试车成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内装修,预计在今年五一前后将在岛城亮相。

  据悉,“蓝海珍珠”豪华游轮由青岛城投海上旅游公司投资建造,采用最先进的建造技术。游轮共有三层甲板,400平米演艺大厅、可供150人同时就餐的高档餐厅、总长60多米的观光长廊……岛城独一无二的海上“高档娱乐中心”即将在青岛前海揭开华丽面纱。

  记者了解到,“蓝海珍珠”豪华游轮于2012年1月10日正式开工建造,历时一年多时间,很快就将在春意盎然的岛城闪亮登场。而4月4日开始,“蓝海明珠”号游轮将开始今年海上旅游的首航。(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滕少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