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图片 > 正文

王大治新欢龚玥菲写真

来源:搜狐女人-- 2013-03-30 16:00:30 字号:TT

“潘金莲”大尺度写真

  那一边王大治和董洁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恋情”闹得满城风雨,转眼就传出王大治,密会艳星龚玥菲的消息,估计心中盘算了红玫瑰白玫瑰一手抓的王大治没有想到,龚玥菲会借此机会推出自己全新的大尺度写真。

  “这个潘金莲更抢眼!”随着改编的古代经典风月小说《金瓶梅》的静态电影《新金瓶梅》宣传海报曝光,这位最新“潘金莲”龚玥菲日渐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日前,当红嫩模龚玥菲版2013年静态写真电影《

新金瓶梅》第一卷“命惑”篇全球首播,香艳、性感、大尺度、这个让人直呼身材好到喷血的新晋上位嫩模龚玥菲名声大噪起来,微博粉丝顷刻骤增数十万。

1 2 3 ... 1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