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父亲背女过河被突发急流冲走 政府人员集体关机

来源:央视网-- 2013-03-29 15:01:13 字号:TT

父亲背女过河被突发急流冲走 政府人员集体关机

  #突发新闻#【父亲背女儿过河,两人都被冲走!】今天18时许,桂林市荔浦县东河村一家三口回家过河时,河水淹过膝盖,父亲为了女儿的安全背着女儿过河。距河岸5、6米处,父女俩被突然而来的急流冲倒,卷到河里,下落不明。目前,当地正在全力搜救。祈祷父女俩平安!(央视记者 方舟)

  【记者采访遭拒当地政府下达“封口令”】经多小时搜救后,落水父女仍未找到。据悉父女被冲走时,那股忽然袭来的激流来得很蹊跷,当地政府已下“封口令”,集体关机或拒接记者电话。为这对父女祈祷!希望尽快公布事情真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