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骑车男被风筝线割破颈动脉 颈前肌肉层全断开(图)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2013-03-28 16:55:48 字号:TT

热心路人紧急为被风筝线割伤颈部的骑摩托车男子包扎伤口。(图片由网友“快跑”提供)

    能想象吗?残留在路中间的细细的风筝线竟然变成了伤人利器。3月26日下午,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行至(河南省平顶山)市体育村南门附近时,被风筝线割伤,颈部肌肉组织、气管均严重受伤。

    网友“快跑”目睹了事情经过。他在网络论坛的帖子中说,3月26日下午3时许,在市区湛北路东段体育村南门附近发生一起惨祸!

一位摩托车驾驶员被飘落的风筝线割伤脖子。摩托车自西向东行驶到这里时,飘落的风筝线横跨马路,已有一辆三轮电动车和一位行人被风筝线绊住,而摩托车驾驶员未能看到风筝线,被绊倒滑出十几米远,鲜血从颈部喷出,半个脖子被风筝线切割开来,惨不忍睹!估计气管和食道等都受到损害!“快跑”的帖子里还附有图片,画面触目惊心。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湛北路市体育村南门东约20米的路面上还残留着大片血迹。附近一饭店的服务员告诉记者,3月26日下午这里确实发生了风筝线伤人事故,由于现场太多血腥,她只远远地看了看,没敢靠近观察。

    随后,记者来到解放军152医院耳鼻喉科病房,见到了被风筝线割伤的这名青年男子。他静静地躺在病床上,颈部缠着厚厚的纱布,一根白色的气管套管插在颈部,他只能靠着这根管子呼吸。据医生介绍,这名青年男子姓吴,郏县人,颈部伤口26厘米长,颈前肌肉层全部断开,甲状软骨上部大部分断裂,右侧颈内动脉局部破损。医生告诉记者:“幸亏抢救及时,他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要不然,仅颈内动脉破损就有可能让他失血过多死亡。”医生预计这名男子还需约半月的时间接受治疗。

    “快跑”的帖子发出后,不少网友都对事故的发生感到震惊。

    网友“湛河闲人”的回复代表了大家的心声:“放风筝本来是一件好事,但乱放就不对了,造成如此事故真是血的教训,都应当吸取,一切活动都要安全第一。”

    网友“天涯明月秋风”说:“断线的风筝挂在树上、灯杆上,谁的风筝谁应该想法处理,一走了之太影响市容,也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