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喝两斤白酒抢车打交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8 07:06:05 字号:TT

喝两斤白酒抢车打交警

喝两斤白酒抢车打交警

  两车刮擦,停在路口等待交警处理。25岁男青年刘某喝了两斤白酒后,骑电动车经过此处时,觉得事故车挡住了他的去路,上车就开,结果撞上了路边的护栏,随后对着过来询问的交警就是两拳。经检测,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60mg/100ml,属于醉驾。昨日,记者从开发区交警大队获悉,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偷挪事故车撞护栏

  3月15日晚9时20分,市民王先生开车拉着朋友沿长江路从东往西行驶至矿大西路路口时,与一辆沿矿大西路由南往北行驶的轿车发生了刮擦。王先生将车停在路口打开应急灯,等待交警前来处理。

  当民警在路边询问事发经过时,王先生的车突然开始倒车。王先生这才想到车钥匙没拔下来,赶紧追了过去,车子撞倒护栏倒行了十几米后,在路南侧的马路牙子上停了下来。王先生跟朋友跑到车前一看,一个不认识的男青年正坐在驾驶室里,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味。王先生和朋友赶紧将他拉出驾驶室,并将车钥匙拔了下来。

  醉酒男子拳打交警

  没想到男青年出了驾驶室后,嘴里骂骂咧咧。此时处理事故的交警赶了过来,询问男青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人意外的是,该男子上来就用右拳连打了交警面部两拳,还继续挥拳要打王先生和他朋友。

  王先生和朋友一起将男青年控制住,并报了警。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将男青年带回派出所询问。到派出所后,该男子依旧骂骂咧咧,看到暂时无法了解情况,民警对其进行了抽血测验,并因其寻衅滋事进行治安拘留。

  他没考取驾驶证

  昨日下午,记者在黄岛区拘留所见到了刘某。“当天晚上,我跟两个朋友在一起喝酒,自己喝了两斤38度的白酒,还喝了两瓶啤酒。”刘某说,当晚从饭店离开后,他骑着电动车沿着长江路南侧行驶,行驶到矿大西路与长江路交叉口时,看到一辆停在路中间的小轿车挡住了去路。“当时喝多了,就感觉这辆车凭什么无缘无故挡住我的路。我停好电动车走到轿车跟前,车上没人,我就发动起车来往后倒车撞上了马路牙子,过来两个人把我从车里拉出来。当时我就觉得他们凭什么拉我,这时又过来一个人问我干什么的,我也没看清是谁,就跟他们打起来了。”刘某说。

  民警了解到,刘某还没有考取驾驶证。“我以前在工地开过面包车,但也就是在宽阔没人的地上开开。”经检测,刘某当晚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60mg/100ml。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由行政拘留改为刑事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