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七旬患病老太不愿拖累家人轻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8 06:54:51 字号:TT

七旬患病老太昨坠下4楼

  70多岁的老太太从自家阳台坠下,家人发现时老人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但没办法挽回老人的生命。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太康路附近居民小区楼下响起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据周围的邻居称,坠楼老人患有直肠癌,老人突然去世可能跟此有关。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悲痛的家人抬着老人的遗体往家里走,他们希望已经去世的亲人能躺在家里的床上,而不是躺在冰冷的地上,等待殡仪人员赶来。

记者看到老人的身形很瘦弱,身上有明显的血迹。她的儿女和老伴都赶到了现场,他们不愿意接受老人去世的事实。“她是个有福气的老人,虽然患有直肠癌,但老伴对她非常好,两儿两女对她也特别孝顺。”知情的邻居称,去世的老太太已经70多岁,可能是她自己不愿意继续被疾病折磨,也不愿意继续拖累家里人,才会选择从4楼自家阳台上坠下。事发时老人的老伴和两个儿子应该都在家,他们可能在商量着要出去买菜做饭,老人趁着他们不注意,悄悄溜到了阳台上。家人发现她不见了,接着看到阳台窗户敞开着,赶到窗口时老人已经躺在了楼下的水泥地上。

  警方已经赶到现场勘查,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