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谣传天然气涨价各地民众排长队抢购 发改委辟谣(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3-28 07:55:07 字号:TT

谣传天然气涨价各地民众排队抢购

3月25日,媒体报道“4月起,我国天然气将大幅涨价”的消息后,出现众多市民排起长龙抢购燃气。图为3月27日,在甘肃省平凉市,市民在崆峒区红旗街一家天然气客服部排队购气。

    新华能源消息 近日,有媒体传闻“天然气价格将大幅上涨”的消息。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有关负责同志。该负责同志明确表示“天然气价格将大幅上涨”的消息完全不实,纯属无稽之谈,个别媒体散布不实信息是极不负

责任的。天然气价格的调整直接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国家历来十分慎重,对调整居民天然气价格有严格的程序规定,地方如需调整居民用天然气价格,必须事先召开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否则不得调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