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中国梦之声青岛赛区月底海选 打造中国版美国偶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7 10:18:39 字号:TT

资料:美国偶像选秀节目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 上海东方卫视联合《美国偶像》制作团队携手共同打造的一档大型歌唱类比赛节目《中国梦之声》登陆中国,落户东方卫视。此次比赛将在青岛电视台举办山东分赛区海选,即日起接受报名, 也可3月30日与4月6日于青岛电视台明星大厅现场报名参赛。

    《中国梦之声》节目原型是在美国拥有12年辉煌收视历史且被誉为“美国真人秀之王”的王牌节目《美国偶像

》。12年来《美国偶像》不仅影响了数亿美国人民,并陆续将其不可撼动的影响力扩展到全球,成为风靡全球的歌唱比赛节目。《美国偶像》打造出的国际巨星是怀揣音乐梦想却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人,从数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KellyClarkson , Chris Daughtry , Adam Lambert , David Cook等人已经成为格莱美等各种音乐大奖的座上客。2013年,《美国偶像》终于登陆中国并落户东方卫视成为《中国梦之声》,为中国怀揣音乐梦想的青年提供音乐舞台。

    由东方卫视原版引进的《中国梦之声》现面向全国及海外华侨招募偶像候选人,为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最广阔的舞台。节目从2012年12月全面启动,2012年12月—2013年4月全国招募,2013年4月正式录制,5月登陆东方卫视黄金9点档播出。

    《中国梦之声》青岛赛区海选分为两场,将于3月30与4月6日下午1:30——17:00于青岛电视台明星大厅进行,进入海选的选手将有机会到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行程费用全部由赞助商承担。报名咨询电话:85701788。(青岛新闻网记者 魏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