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崂山环保整改8家不规范单位 2家进行立案处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6 12:34:5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3月23日,环保崂山分局检查废水废气污染源、危险废物产生企业、建设工程、养殖业户等各类单位共计40家次,对8家存在违法或管理不规范行为的单位进行现场整改,对2家违法情节严重的企业进行立案处罚,对7处综合性环境问题现场研究提出整改意见并拟形成汇报材料提请区政府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全市环保系统自2013年3月下旬起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环保执法大会战行动。3月

23日,由大队长亲自带队指挥,崂山环境监察大队兵分4路,利用节假日时间开展集中突击检查,打响了崂山环保执法大会战第一枪。

    本次专项行动执法行动以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河道水源地环境保护、工程建设扬尘污染防治、危险废物及化学品环境管理和辖区内其它综合环境问题为重点,共计出动车辆4部次,人员16人次,检查废水废气污染源、危险废物产生企业、建设工程、养殖业户等各类单位共计40家次,对8家存在违法或管理不规范行为的单位进行现场整改,对2家违法情节严重的企业进行立案处罚,对7处综合性环境问题现场研究提出整改意见并拟形成汇报材料提请区政府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解决。(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